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

如何刪除fb首頁上[無用的應用程式]教學


你知道嗎?

就算這些應用程式你已經沒在用,但是它還是可以存取你的個人帳號資訊。

在 Facebook 上,用戶的名字、大頭貼相片、性別及所屬網絡是統一對所有人開放的。

此外,根據預設值,應用程式可以存取你的朋友名單與任何你選擇與所有人分享的內容。

你可以使用這些設定管理你願意和應用程式分享哪些資料.




    以下是操作方式教學




1.滑鼠移到右上角點選 [帳號] 後會出現小視窗,點選[隱私設定]




2.進入到 [設定你的隱私分享權限] 頁面的左下角點選 [編輯你的設定]





4.在 [你有在用的應用程式] 項目中點選 [編輯設定]




5. 在 [你已經授權下列應用程式可和你的 Facebook 帳號互動] 頁面中
    
   選擇你不想用的應用程式 直接點選 x 刪除此應用程式





6.在跳出確認視窗中 點選 [移除]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7.按下 [確定] 表示該應用程式以經移除




















-延伸閱讀-



[範例]


我想查看[plurk(噗浪)應用程式]對帳號資訊的存取權


點選 [編輯設定] 





 下圖表示[plurk(噗浪)應用程式] 目前存取狀況.

  • 取得我的基本資料
  • 取得我的個人檔案資訊
  • 取得我的聯絡資訊
  • 取得我的家人與感情狀態資料
  • 取得我的相片和影片
  • 取得我朋友的資訊
  • 在我的塗鴉牆上發佈訊息
  • 隨時連結並取得我的資料




1.點選 [移除應用程式]



2.按下 [確定] 表示該應用程式以經移除





以上希望對大家在帳號隱私操作上有幫助.

分享完畢..謝謝觀賞~


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