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

[推薦]2011沒格新書(不給愛,就搗蛋)封面+贈品大公開

沒錯


作者就是大家最熟悉的我姐  meg沒格lazymeg.com


掌聲鼓勵鼓勵 ya ~
 
老弟我可是期待了非常的久



經過精心策劃終於克服了種種雜事  

第六本新書出爐了      ~新鮮剛出爐~火熱熱的喔~

裡面紀錄了生活的''點點''滴滴 ..... 不給就搗蛋.



跟大家分享最熱呼呼的封面囉!!!你喜歡哪一個呢?
我自己選了第一個綠色底黃色的
(原本下面這張才是我畫的封面,可是好像太和樂了?)
(下面這張應該是配色我不愛啦 那個meg看起來很白爛)
(有興趣的朋友點一下看封底介紹 就知道我老公是怎麼對待我的…..)

之後會有博客來跟金石堂的預購,

你想要哪個贈品呢?

有圍巾跟T恤喔!
我的出版社很大手筆吧~哈哈哈哈

(T恤贊助是Q-Lala.Com

當然還有別的贈品,雙面圍巾,也許四月應該圍不到啦,但是現在天氣怪怪低
留著很有用的啊!而且刺繡的超可愛的,有四種顏色
最後,如果都沒趕搭上預贈風潮,不要擔心啦~出版社也準備了沒格的鏡子鑰匙圈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好可愛對不對阿?

這本新書「不給愛,就搗蛋」是我睽違六年多的全新創作喔

請大家一定要多多支持!!!喔耶~愛屎你們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