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IObit Malware Fighter Free


什麼是介IObit惡意軟件戰鬥機?
介IObit惡意軟件戰鬥機免費是一個先進的惡意軟件和間諜軟件清除工具,可偵測並移除最深的感染,並保護您的電腦免受惡意行為實時。介IObit獨特的“雙核”反惡意軟件引擎,它能夠探測到的最複雜和最深切的惡意軟件,間諜軟件,廣告軟件,木馬,鍵盤記錄器,機器人,蠕蟲和劫機者,在一個快速和有效的方式!

媒體評論

“這易於使用和信息應用清潔,配置和優化您的PC。”

他說:“你應該已經有防病毒保護和類似的保障,但我們強烈建議您定期掃描你的電腦感染與反惡意軟件工具。介IObit惡意軟件戰鬥機提供了很多自動更新,各種系統的警衛,以及雲安全”選項,除了其掃描功能。“
- CNET科技資訊
閱讀更多

用戶評論

“我也有其他程序安裝用於此目的,但,IMF總是先發現的問題,並阻止他們。”

“幾年前,有人把我的注意力介IObit惡意 軟件戰鬥機。首先,我是持懷疑態度,但在安裝它之後,它成為了我最喜歡的反惡意軟件程序,它是非常容易使用。這些年來,它已檢測到幾次威脅和刪除介 IObit與其他計劃,例如ASC合作,我有一個良好的PC保護。給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,我現在建議這些計劃。“

沒有留言: